好好的收益自己给玩残了,两点多开始就犯傻。智能买的什么玩意,总是摇摆不定心神不定!看好凯发一直没买?为什么?看好乐歌瞎跑来跑去弄智能为什么?没什么说的,还是盘中乱看乱买造成的。模塑通光还有早盘的中大,都失之交臂。看好的下次要坚决点。扛仓的毛病还是需要改。智能和新天就是老毛病犯了!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