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犯了一个错误
展开
泰永长征,昨天买了3成,结果大面啊
早上开盘12.4卖掉,亏了-12%
怎么说呢,没有坚守模式的计算方式
自己抬高了预期,这锅得认
哪怕你今天下午又涨停了
遵守模式,遵守模式,遵守模式
纪律第一,纪律第一,纪律第一
仓位控制,仓位控制,仓位控制
$泰永长征(sz002927)$
早上开盘12.4卖掉,亏了-12%
怎么说呢,没有坚守模式的计算方式
自己抬高了预期,这锅得认
哪怕你今天下午又涨停了
遵守模式,遵守模式,遵守模式
纪律第一,纪律第一,纪律第一
仓位控制,仓位控制,仓位控制
$泰永长征(sz002927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