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永长征,昨天买了3成,结果大面啊

早上开盘12.4卖掉,亏了-12%

怎么说呢,没有坚守模式的计算方式

自己抬高了预期,这锅得认

哪怕你今天下午又涨停了

遵守模式,遵守模式,遵守模式
纪律第一,纪律第一,纪律第一
仓位控制,仓位控制,仓位控制
$泰永长征(sz002927)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