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发贴就老了
展开
今天A股无视海对岸市场隔夜大涨,开盘就是一路下跌,十日均线被一击而破,股民又开始患得患失了,不仅害怕会继续下跌,甚至有些极端的看法认为还会连续大跌,真的是毫不掩饰自己涨时看涨,跌时看跌的行为,在这里我要严肃提醒大家,A股现在处于一个非常正常的回踩阶段,离跌破上涨趋势还差得远,这波回踩甚至都跌不穿3260点,并且最迟在下周就会阳线把所有游离不定者甩下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