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智能回本赚一块卖出,接着上了模塑,煮熟的鸭子眼看着飞走了,真是有点懊恼!在模式和逻辑内在情理中,怕什么呢?后续午盘准备开盘干汽模或者永东2的,不知道怎么想的,看了一眼新闻说水冷板,跑去做银轮去了,亏损出了真是缺心眼到家了。后面调整一下做永东去了,有点颠簸拿住了倒是,就是挂高了三毛买成交,在卖出就下来了,利润少不少。华统其实想过夜,想想算了没入。今天其实操作的很一般,心态状态飘忽不定,本可以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