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然没动,宝塔实业亏损15个点,只有拿手上了。连续三天大阴线,下降趋势已经形成了,看60日线能否止跌,还有20个点左右,看自己能不能抗得住吧。自己也不想再换股票了,每次都是大亏出局,赚就赚几个点。这次就死拿了,不看盘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