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跌破10日线,今天展开调整;不过我要提醒,现在的回踩,跟4月份的下跌完全是两个概念,4月份的大跌,我们感觉天崩地裂了,感觉2600都不一定能支撑住。
现在是牛市初期,回踩是一定会有的,但是力度就不会那么大了,比如最多调整到30日均线?? 还是3200点左右???空间非常有限。
这就是上涨途中的调整。就是一浪涨完了,总有个二浪回踩。回踩是不应该跌破前低的,这样浪才成立。
所以我认为这里最多是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