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炒手兄选股思路的总结
展开
原创:职业炒手 2006-01-10 11:50 ·
我现在的选股系统,主要是根据赚钱效应出击热点板块,
元旦前重仓买0040,买进了10大流通股东,赚了10%几,满意了。
0751也是这种思路,
今天的金属股还是不错,
只要这个板块走得强,我就持有,
涨幅滞后的个股有时来那么一下,
半个月赚个10%,也就很满意了。
· ? 原创:职业炒手 2006-01-10 11:54 ·
今天
我现在的选股系统,主要是根据赚钱效应出击热点板块,
元旦前重仓买0040,买进了10大流通股东,赚了10%几,满意了。
0751也是这种思路,
今天的金属股还是不错,
只要这个板块走得强,我就持有,
涨幅滞后的个股有时来那么一下,
半个月赚个10%,也就很满意了。
· ? 原创:职业炒手 2006-01-10 11:54 ·
今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