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指继续爆啦大阳线,一路空仓的我,流下了泪水。想追,但又怕被套,真是上下两难。苦,今天盘中又是天地,地天轮番上演,我的心已淡定,不像以前,一点甜头都会奋不顾身扑上去。现在这段时间很冷静,知道自己错在那里了,尽快让自己成长起来,只有股市能解我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