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力踏空
展开
昨天打的大烂板,早上高开,本预期指数会跌所以早早就卖出了。平均2个点左右。卖飞不少,按照我惯很少会开盘2分钟内就卖完,而且昨天量能放的比较大,今早换手没出来,应该多拿一拿。
预判指数会跌,所以最近位置不低的,光伏 锂电 汽车零部件,早上的秒板就没去打,打了个半导体还没扫到……
排队储能科华,没排到。打了个中鼎股份,实力踏空。
[图片]
预判指数会跌,所以最近位置不低的,光伏 锂电 汽车零部件,早上的秒板就没去打,打了个半导体还没扫到……
排队储能科华,没排到。打了个中鼎股份,实力踏空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