扛仓扛仓扛仓,今天都亏扛仓上了!纪律不遵守想什么呢?早盘胜蓝想什么呢?午盘买进小康干什么,割肉割肉,又买进三力扛仓幻想!真服了自己了。图什么,爬坑填坑来来回回的。生气不是今天亏了,是自己在干什么?就是个笑话!!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