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斯林,昨天又犯了错误
展开
按照模式,派斯林是不符合的,
主观提前打了预期
早上8.7止损,亏了-3%
连续2次没有按照模式操作
最近没有好的机会,就不要试错了
遵守模式,遵守模式,遵守模式
纪律第一,纪律第一,纪律第一
仓位控制,仓位控制,仓位控制
$派斯林(sh600215)$
主观提前打了预期
早上8.7止损,亏了-3%
连续2次没有按照模式操作
最近没有好的机会,就不要试错了
遵守模式,遵守模式,遵守模式
纪律第一,纪律第一,纪律第一
仓位控制,仓位控制,仓位控制
$派斯林(sh600215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