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帖为证不再做韭菜
展开
玩了票票两年多了,总结一下过往。
赚的不敢赚
亏倒是很坚持
手上拿过很多好票
却总因赚了那几斤菜钱而卖飞
亏得不断加仓导致亏损越来越大从而割肉离场
变更自己的交易惯是当前最需要的做法
赚的不敢赚
亏倒是很坚持
手上拿过很多好票
却总因赚了那几斤菜钱而卖飞
亏得不断加仓导致亏损越来越大从而割肉离场
变更自己的交易惯是当前最需要的做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