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作:今天板砸了浙江世宝,然后在零轴附件砸了昨天低吸的深中华A,还是格局不够呀!本次失误之处在于遇见这种大妖应该分批卖出,对于大妖应该给他足够的尊严!正虹科技、银河电子直接开盘就走人了,今天大部分进了第一医药,明天预期继续板,然后小仓位进了华控赛格,明天稍微格局一下不能反包就走人,冲高回落也走人。
生活:嘿嘿昨天晚上和女朋友吵了一架,我急得分手都提了出来,但是她真的非常非常爱我,好开心!她说要缠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