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屏涨停是什么体验
以下只是记录本人的操作总结。
每天记录我到操作。
深中华昨天拉到红盘时进的,今天低开加了一笔,开始是准备做t的,考虑今天情绪不错,对比了常铝股份,还是持股为好,明天看情况处理,倾向高抛。
海气被关不说了。
浙江世宝四板低吸,五板六板加仓,今天集合减了1/4仓位。明天高抛
集泰股份一直眼馋,今天抛浙江世宝有仓位了,下杀后反弹到1%时上了迷你仓,只为感受龙头的温度。
尾盘低吸郑州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