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情绪很好,集泰和浙江世宝都高开,集泰回踩均线加仓;世宝也把昨天走的仓位回补了。郑州煤电按计划开盘红盘止赢。振邦智能开板按计划上了底仓。深中华4%减了1/3仓位。东方电热开盘上底仓被套。
振邦加仓排队中,估计没什么机会,今天就这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