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忘记发了,最近好懒哦,算了,2天一起发吧,昨天我重击大港,我都以为成功了,突然7万手爆头,人都傻了,都忘记t出去了,还想着会收回去,郁闷了一天,昨晚看了泰尔,想着应该能到7板了,今天也开的符合预期,竟然开板了,还死亡换手,我就不幻想了,好气还想着能跑个大妖出来,没啥事干,又加了点大港不行就当t,看着看着,滕龙不错,算了不管大盘了,弄他,今天就这样吧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