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头战法龙头战法 就很少看到有人在集泰里面做T
展开
一群人都在说龙头战法,现在集泰出来了,怎么很少看到人在里面滚动挣钱?都怕高?难道不比中通强?现在海气和中通进去了,高标不就是集泰么?加油干即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