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长红
展开
今天没有买票,早早就结束了战斗。昨天满仓的道恩,今天不出意外开在了10个点,由于正股封成比力度还是很强,决定。开盘出来再看如何操作。
[图片]
本想目标20%清仓,开盘出来不及逾期,于是在14%处清掉了,虽然盘中及尾盘到了20%,到很显然力度不够?下周一可能还有一波小福拉升,但,抱着鱼尾不吃的态度,坚决不进场,除非这是首次拉升。
配债,今天T了中签的中辰转债,尾盘出掉了,盈利45%,吃点小肉
[图片]
本想目标20%清仓,开盘出来不及逾期,于是在14%处清掉了,虽然盘中及尾盘到了20%,到很显然力度不够?下周一可能还有一波小福拉升,但,抱着鱼尾不吃的态度,坚决不进场,除非这是首次拉升。
配债,今天T了中签的中辰转债,尾盘出掉了,盈利45%,吃点小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