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规消息出来一周了,这一周,可以说是债市的盛宴

然而。。自己没赚钱就算了,因为一开始的悲观预期,以至于整体上是亏损的,人都傻了。。

没什么好说的,只能是认了

自己的认知、理解力,都被各位老师摁在地板上摩擦

只能看着每个人气债起飞,自己只敢看,不敢做

这就算了,还继续看着龙头去做小弟,也是没谁了

或许。。真的被市场淘汰了吧

反思不反思的也有点扯淡了,这一波的疯狂,就像正股的大周期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