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位分批砸了第一医药,砸了后居然还想着在华控赛格做T,结果横盘了一天,又手贱了管不住自己,下午给华控的原仓位全砸了,其实当时做T的想法来源于股价一直能维持住,很强势没有直接下杀,这样的话明天就有冲高、反包预期,但是显然已经脱离了我原本的超短思维,这样下去就会逐渐走我原本内蒙新华的路子,错误不可再犯,明天不板必走,冲高回落也走。尾盘全部仓位打进了铁流股份,尾盘拉伸了一下,应该是快要启动了。明天重点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