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这个可转债的市场一个半月了,上来就是当头一棒,直接70%的折损,于是我就出现在这里,看别人犯同样的错,甚至更大的错,也看别人的成功,甚至封神,不断反思,一定是我哪里做错了!我到底错在哪里?我用文字给自己警醒,犯过的错误,不要丧气!你要知道所有的错误最终它会成就你!而你只要不断去吸取,去总结,去领悟,去提升。要相信你自己。等我发图验证…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