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到现在快两个半月了,初始是50w,现在是42w亏了挺多的,感觉还行,因为三个月中每个月亏的钱有梯度的变少,这个月到现在只亏了1个多点,才100天左右整个股票的框架了解的差不多了,方向也确定了,模式也确定了,应该没有走弯路,以情绪为基础做热点龙头,主要在高位接力较多但不限模式,也不惧高低,但有一点是不做中位股,钱往哪流便往哪走,这样容错率较高,西部不行时,去中军,这点非常精髓,现在的目标主要是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