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东半球最好的复盘(逻辑推演)2022.06.27
展开
2022.06.27(盘前,分歧)
只强不弱,只分析不结论,只跟随不预判
这个情绪是有点猛,周末注册制的消息,也让人觉得是否有点10cm的末日论。其实我是希望全面注册制是注册制,但是主板依旧保持10CM这种制度,这样深主板+沪主板10CM,创业板+科创板20CM,北交所30CM,分层次多模式的市场未尝不是好事。
对于高标而言,明天面临监管以及停牌,大概率是要温和断板,小概率直接退潮,小概率送
只强不弱,只分析不结论,只跟随不预判
这个情绪是有点猛,周末注册制的消息,也让人觉得是否有点10cm的末日论。其实我是希望全面注册制是注册制,但是主板依旧保持10CM这种制度,这样深主板+沪主板10CM,创业板+科创板20CM,北交所30CM,分层次多模式的市场未尝不是好事。
对于高标而言,明天面临监管以及停牌,大概率是要温和断板,小概率直接退潮,小概率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