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7:指数牛市 账户熊市
展开
指数感觉像牛市,不断的逼空,而自己天天踏空。不在风光储和汽车里面的人其实都比较难赚钱,而且刚开始没参与,后面真的不好参与。但是今天指数继续拉升,但是盘面并没有那么火热,今天的炸板率还是非常的高,大盘虽然北向资金一直买买买,但是这三天指数量能一直没跟上,有点背离,后面几天谨慎接力,防止调整。今天本来资金想高低切,切后疫情,但是到了尾盘,这些方向都纷纷炸板,并没有走出来。
1、光伏:今天盘面比较强的是
1、光伏:今天盘面比较强的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