涨多了不敢买,跌多了也不敢买
展开
涨多了也不敢买,害怕自己是最后一棒,跌多了也不敢买,害怕跌的没结束,挨,就好像有蚂蚁在心脏上爬,无语了,还是慢慢等回调吧,原本就踏空,现在去就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