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头,周期,红利
展开
什么是龙头,有句话大家都知道龙头是走出来的,但我们都还是会期许自己拿的那只能走成龙头
那这个期许他在2板,3板,4板,还是5板时,我们怎么去定义他就是龙呢,很难的
我打个比方,我们都知道市场合力,我手里这只票他为什么,怎么会一直走下去,那是因为第二天有人还愿意接力去买,为什么第二天还会有人去接力去买,那是因为前一天他走的好看?还是因为他又赋予了新的概念?还是它所属概念出了消息?还是他的小弟助推?这
那这个期许他在2板,3板,4板,还是5板时,我们怎么去定义他就是龙呢,很难的
我打个比方,我们都知道市场合力,我手里这只票他为什么,怎么会一直走下去,那是因为第二天有人还愿意接力去买,为什么第二天还会有人去接力去买,那是因为前一天他走的好看?还是因为他又赋予了新的概念?还是它所属概念出了消息?还是他的小弟助推?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