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手点
展开
上面我说了,出货我都是按地板出,那如果我们看好了几只票,我们在隔日应该怎么去介入,才会胜算更大
说到这个胜算,盈利多少,我们就要考虑
1我当天进入,无法在当天抛出
2我要不要吃当日的溢价
3如果当天没板或者板上下来了,隔日我应该怎么出
这些点,会影响到上一篇帖子说的投入,与收益的效果
1如果我都是去在当天封板时介入,那属于确定性较高,除非炸板不能回封,那将意味着大面,隔日还要大概率低开的大面,当然
说到这个胜算,盈利多少,我们就要考虑
1我当天进入,无法在当天抛出
2我要不要吃当日的溢价
3如果当天没板或者板上下来了,隔日我应该怎么出
这些点,会影响到上一篇帖子说的投入,与收益的效果
1如果我都是去在当天封板时介入,那属于确定性较高,除非炸板不能回封,那将意味着大面,隔日还要大概率低开的大面,当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