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长红
展开
今天转债缩水了1万,主要是心急了,想到还有四天就实施新规
开盘进了未来转债,盈利1千多没出,盘中补了些,但尾盘满仓,之所以过夜,是因为正股一字板,且封成比大,明天大概率一字开盘,转债高开几率很大。
又做了笔智能与华森,止损出局
[图片]
配债中,止盈了精工,出局了丰山集团,打新和配了丰山转债,其余的持股,哪只涨过正股亏损,哪只止盈
[图片]
开盘进了未来转债,盈利1千多没出,盘中补了些,但尾盘满仓,之所以过夜,是因为正股一字板,且封成比大,明天大概率一字开盘,转债高开几率很大。
又做了笔智能与华森,止损出局
[图片]
配债中,止盈了精工,出局了丰山集团,打新和配了丰山转债,其余的持股,哪只涨过正股亏损,哪只止盈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