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总害怕面对一天中的黄昏时分.在将黑未黑的时候,一个人茫茫然而不知何往,犹如一个浪子远在天涯却不知家在何方.那种[断送一生憔悴,只消几个黄昏]的感念,油然于心.
惯的坐在摇椅上,却不知自己要干什么.也不知道去干什么.
当一个人想得太多时,脑子里其实是空白的,其实什么也想不清楚.想去努力的整理凌乱的心情,调整繁杂的情绪,却总是于是无补:我到底想要抓住什么,想要留住什么;是去寻觅两个人的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