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6.27上来就掉坑里了
展开
上午到下午一直在努力爬坑,尾盘不容易翻红了。其实还是操作的不好,好像很认真对待,其实心不在焉,自以为是不按着模式去做,不是没有敏锐寻找到前排的能力呀,不是不能割肉呀,不是不能拿住了呀?在干什么?总是这样有什么意义?给自己越来越大的压力干嘛,账户恢复回去不好吗?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