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态崩了,人没有崩
展开
这种行情实在是让人无语。怎么办,只能迷你仓玩玩了,不要没有吃到肉,还被打的噢噢叫。在车上的估计也不好受,今天早盘的跳水,会不会有很多人下车,不去猜别人了,管好自己。努力前行。错过这么大的行情,心态变形了,但是人没有崩,也没有胡乱操作,不像以前那样强行补救。都是亏出来的教训。好在这次给我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