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几笔,奇精转债的亏损是因为要空出仓位进中大。昨天的未来转债止损出局。今天满仓进了中大转债,回血不少。小仓位过夜特发转2,明天出局。[图片]


配债持仓未动。
[图片]


逐渐发现,心态的变化。没有了以前的恐惧和贪婪,逻辑变了就止损,逻辑没变就留着,利润让自己满意了,就止盈。交易变得没那么重要,该买的时候买,该卖就卖。何必太在意个票的亏盈呢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