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馨科技是上周五进的,卖了安凯,进了宝馨。
捡芝麻丢了西瓜,拿稳安凯的话就是四个板,宝馨也不错,三板了。马上就学满一年了,心态还是不行,经不住震荡洗盘。
炒股一年,中间有个炒股十年经验的朋友伤心了直接消户了,身边炒股的朋友越来越少,我还在摸索中。这段时间行情不错,总体都踏准了节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