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一个主贴,之后复盘
都在这里跟新吧,
展开
6月28日复盘,
前几天都没有复盘主要是也没有什么好说的,主要持股为浙江世宝,江世宝在今天涨停的时候出了,
27号,昨天浙江在89个点的时候应该也要出一波后面再吸回来,可是那时候有点贪心,然后就挂了涨停,后面看已经在4个点,监管线之下就没有出了。
有了上次中通被关,现在比较有经验了,对于小黑屋的限制,算的会比较清楚,所以今天盈利60个点就出了,下午2点多,一直在看会不会跌回8个点左右,有的话就接回
前几天都没有复盘主要是也没有什么好说的,主要持股为浙江世宝,江世宝在今天涨停的时候出了,
27号,昨天浙江在89个点的时候应该也要出一波后面再吸回来,可是那时候有点贪心,然后就挂了涨停,后面看已经在4个点,监管线之下就没有出了。
有了上次中通被关,现在比较有经验了,对于小黑屋的限制,算的会比较清楚,所以今天盈利60个点就出了,下午2点多,一直在看会不会跌回8个点左右,有的话就接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