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东半球最好的复盘(逻辑推演)2022.06.29
展开
2022.06.29(盘前,主升)
只强不弱,只分析不结论,只跟随不预判
这还能怎么复盘?能说啥呢?晚上看了一圈,基本都翻多了,虽然还想说别人贪婪时候需要恐慌,但是情绪太亢奋了。
老股民:高位风险。新股民:滚,耽搁老子赚钱。
好在是这几天虽然看空,虽然不断卖飞,虽然每天只赚四五个点,但是看空做多,好歹仓位一直基本打满。
主流(汽车、光伏、机器人):持仓是集泰、巨轮智能、弘讯科技、泰嘉股份
只强不弱,只分析不结论,只跟随不预判
这还能怎么复盘?能说啥呢?晚上看了一圈,基本都翻多了,虽然还想说别人贪婪时候需要恐慌,但是情绪太亢奋了。
老股民:高位风险。新股民:滚,耽搁老子赚钱。
好在是这几天虽然看空,虽然不断卖飞,虽然每天只赚四五个点,但是看空做多,好歹仓位一直基本打满。
主流(汽车、光伏、机器人):持仓是集泰、巨轮智能、弘讯科技、泰嘉股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