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人是很好的
那么,机器人的前景好吗?当然好,但是,机器人,是一个非标产品,,所以,它需要不断的大量的科研投入,才可以获得发展,
难以真正的大规模产业化,,难以实现高度的垄断,,所以,这个行业是好,但非标行业,很难产生高度垄断的超级龙头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