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了
展开
2012年毕业,第一个月就开始接触股票,记得当时在深圳宝安西乡流唐新村的顺电宿舍。每个月发工资就往市场投,当时的标的是中国南车那时候价格是4块多盘整了接近两年。也许很多东西是有定数的,我竟然在6块多完全出局了。距离成功只差一个月有经历过那段时间都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。人生就是那么的戏剧。到现在过去了10年依然五谷杂陈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