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宝馨五个点开盘打到涨停了没出,后来一堆炸板的就跑了,一共拿了四天,尾盘看拉起来了,还是有主力在支撑,明天大概率还会冲高。早上卖了宝馨,又进了安徽建工,宏润买了三次拉太快,没进去,只能选其他的。明天啥情况明天再说,先保住到手的利润。
本人新手,还在学中,不推股,写点东西,记录一下当天的心态。
今年主要磨砺心态,争取稳中求胜。资金比较小,仓位也低,只当锻炼技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