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过夜的特发转2不到一个点出了,格局小了。今天做了两只高标,仓位都小了点。
[图片]


新规实施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有这个收益也不错了。

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,稳当点,看好的标的才下手,今天没有过夜的票。这些天心态比较稳

配债继续持股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