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9可转债复盘,崩了,华锋转债,天地转债,狗庄
展开
天天亏,天天坚持复盘,今天过夜天地,新规前一天会不会吃大面呀?每天早上红的,一到收盘爆亏,早盘卖过夜的蓝盾,正确,没有格局了,头热严重追高华锋,有机会赚钱走的,幻想日内龙第一只上20结果大面,城市拉起来了,是我的模式,结果卖在启动前,追天地,这个恶庄我真的进一次挨一次,套了3个点索性过夜了,明天做T做回来。这个票拉起来就要走跌了就可以进。今天又是大面华锋导致全天心态又不好了,中途干了点其他,没有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