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9收评,大盘打脸反着走,明天再画大阳线。看你跌不跌!!!

今天指数平开低走,冷水煮蜻蛙,放量大跌,还有点像跌真的一样。信你个鬼!明天我画大阳线。

今天的跌法虽然有点像真的想调整,但今天刚好跌到昨天的低点,明天开盘,如果没有大利空的话,直接开在下轨支撑线上,平开高走,如果今晚外围惨跌,那么明天A股大幅低开后仍然会高走,收一根带下影线的阳线。

趋势还没破,继续当牛市看!跌破了再改变观点!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