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超短多久了?
展开
我感觉吧,很多人没有正在的努力,只是盘中盯盘买一下,买一下的,盘后就是发呆,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检验自己的模式,
比如说我弟弟,我问他,他就说以前复盘很多了,什么都懂了,现在不需要复盘,
然而他打板2年了,3W亏了剩下5000元,家里又没人支持他,我给他支持打气起来了,现在就盘中搞搞,盘后游戏打的飞起,各种短视频,我问他这样要怎么成功?他只会说:什么都懂了
比如说我弟弟,我问他,他就说以前复盘很多了,什么都懂了,现在不需要复盘,
然而他打板2年了,3W亏了剩下5000元,家里又没人支持他,我给他支持打气起来了,现在就盘中搞搞,盘后游戏打的飞起,各种短视频,我问他这样要怎么成功?他只会说:什么都懂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