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服了
展开
我真TM服了我自己,这几天有意在控制仓位,就是为了防止调整。今早按照正常程序完成的话,基本不会亏钱,早上的信达地产都在有意控制仓位去打板,下午越走越差,我居然还能在接着去打板安徽建工和协鑫能科。昨天买的稀土本就是博个冲高,盘中回本时没按思路走,反而加仓做T,导致今天亏损。本可以避免的亏损,老是控制不住自己,每天都有很多的机会,有些却不是确定性特别好的机会也要去尝试,什么时候能够控制的好自己的情绪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