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六哥,开盘最强的就是机器人,巨轮500w封单超预期,今天巨轮一字非常强势,明天这情况大概率开板了,中大如预期反包,最后坚持不住炸板,转债跳水十多个点,资金预期一样核的也快,日丰今天正股顶住分歧拉板,转债大涨18个点,尾盘也比较强势
其余的没什么好分析的,聚焦几个龙头分析就行了,整体本来就混沌。[图片]

[图片]
[图片]
盘中做了三笔,还不错,聚焦前排龙头,吃了点小肉。

明日看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