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自己的操作失望至极,怀疑自己是否适合这条路
展开
昨天拿了远大和集泰,今天一早开出反馈很差,远大直接跌停,跌停上挂了卖单,后面直接反核涨停。集泰就想等等看,一个没注意到了跌停,目前还没出来。适应了亏损最大化!
总结,还是自己主观YY了,远大没办法,集泰同时同时挂止损单也不会亏损。强的变弱,弱的超强很正常。怀疑自己的这种性格是不是不太适合这条路,目前还在稳定亏损的路上
总结,还是自己主观YY了,远大没办法,集泰同时同时挂止损单也不会亏损。强的变弱,弱的超强很正常。怀疑自己的这种性格是不是不太适合这条路,目前还在稳定亏损的路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