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下半年记录贴!
展开
新开个帖子记录一下2022年下半年的操作吧!
想想自己从21年3月入市开始到现在也很久了,总感觉自己懂了很多,又总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。
前路漫漫,道阻且艰。
要坚持,要努力,要时刻自省。
下半年只给自己定一个目标:不求大起大落,但求永不回撤!
加油吧少年! [图片]
想想自己从21年3月入市开始到现在也很久了,总感觉自己懂了很多,又总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。
前路漫漫,道阻且艰。
要坚持,要努力,要时刻自省。
下半年只给自己定一个目标:不求大起大落,但求永不回撤!
加油吧少年! 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