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什么这么蠢呢,总试图用自己不太好使的脑袋去挖掘所谓的“热点”和“龙头股”,从今天开始,别再做市场中的残疾人了,别再干这样蠢事了。这货今天即使涨停,也不能否认所做是一件蠢事。

1. 删除所有自选板块;
2. 删除所有自选个股;
3. 只做市场选出来的股,自己别再YY了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