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长红
展开
6月收官,今天工作有点忙,导致早盘进的日丰才吃到两个点,好在下午又小仓做了一波。
这个月这样的模式收益不错,不过明天开始实施新规,市场会如何发展,不清楚,我这种模式还能继续做下去吗?还是个未知数。
[图片]
配债,持股不动
[图片]
抓住每次的机会,才能让利润奔跑
[图片]
这个月这样的模式收益不错,不过明天开始实施新规,市场会如何发展,不清楚,我这种模式还能继续做下去吗?还是个未知数。
[图片]
配债,持股不动
[图片]
抓住每次的机会,才能让利润奔跑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