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力太差
展开
昨天选的三进四,四进五的两股。一支开了一字,一支地天。都没参与进去,后面就随便打了一支票,行情好,没吃到肉,也不需要空仓。这个月整体收益不行,到最后也才10多点,这么好的行情,这样的收益应该也只是垫底的水准,还是能力太差了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