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轮智能昨天进去的游资为了自救,也是煞费苦心,使出了围魏救赵。用少量资金先拉哈工智能和振邦智能。
今天早盘设置出错,导致我操作上出了乌龙,把卖点成买了,还好盘中给予机会出了。无意间做了个3分钱的T.
希望巨轮智能今天能渡劫成功。我是2个一字板前买入的。还是很看好巨轮智能的。
远大智能